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公告】為因應辣椒粉非法添加蘇丹紅事件,即日起本校餐廳等供餐場所暫緩使用辣椒粉、咖哩粉調味品及相關不合格產品

說明:
1.依據113年3月12日臺教綜(五)字第1132100279號函辦理。
2.鑒於近期查獲大量自中國輸入之辣椒粉經檢出具潛在致癌性之蘇丹色素三號(蘇丹紅),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及地方政府衛生局刻正加強查緝,預計1個月內完成清查。
3.為保障校園師生餐食之安全,即日起已請本校所有餐廳皆依規定暫緩使用辣椒粉、咖哩粉調味品及相關不合格產品至4月7日。
surprise若不小心吃到蘇丹紅怎麼辦?https://stu.nkust.edu.tw/p/404-1007-70330.php
enlightened使用違規業者不符合原料下游業者名單、產品名稱等資訊,可至衛福部食藥署了解最新消息https://www.fda.gov.tw/TC/siteContent.aspx?sid=1288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