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1學年度「青星獎」-社團評鑑-未來式-實施計畫《為併校以來首次五校區聯合辦理》

發佈日期 : 2023-03-08
為併校以來首次五校區聯合辦理,並加入進修學制組,首次增設單項評比成績優良獎!!!

壹、活動寓意
  「青」,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期盼系學會、社團以及自治組織可以承襲前一屆的精神,發展出更獨樹一幟經歷與組織;「星」,象徵北極星,永遠指引著方向,前人所鋪下的道路,由未來的人走完,並且在為下一屆開創道路,一直永恆的傳承下去。
  「未來式」,過去、現在、未來,在過去的歷練、現在的經歷、未來的憧憬,是否有那一絲的珍惜與展望,在未來又如何去思索。

貳、活動目的
一、透過學生社團參與評選暨觀摩活動之過程,建構各校區社團相互交流與學習之平臺,以提升學生社團之經營品質及活動辦理成效。
二、藉由各校區學生社團之參與,促進學生社團之永續發展,強化學生參與課外活動之教育功能,提升大專學生進行社會參與之多元能力。

參、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學生事務處 課外活動組
合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學生會
承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學生會 行政中心

肆、活動時間
112 年05月20日星期六 09:00-21:00(1800進行交流觀摩暨人氣獎評比)

伍、活動地點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第一校區-活動中心2樓體育館。

陸、參賽分組
一、大專校院社團評選:依本校社團設置及輔導辦法第三條規定分為8組,自治性社團(各所、系、學程名義成立之社團及畢聯會)、康樂性社團、綜合性社團、服務性社團、學藝性社團、體能性社團、聯誼性社團、進修學制組。

二、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評選:須為本校正式登記且未停社之社團,不限社團類別,可用簡報、自製影片播放或動態展演(非危險性)等方式,介紹社團年度最有特色之活動。

三、本次社團評鑑採實體電子檔方式,受評者需要繳交電子資料並且實體到場接受評比(資料時間為111年5月1日至112年4月30日之社團運作資料。)。

柒、報名與截止日期
112/03/10-112/03/24 22:0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2tPFQ4QBoFHkvs8M8

捌、電子資料繳交截止
112/05/10 23:59前上傳完成,提供雲端硬碟共享網址(填於報名表上)

玖、本案聯絡人:學生會(31666)、課外組黃老師(31214)、課外組李老師(31215)

實施計畫、現場評選報名表、社團特色活動評選報名表、最佳社團特色活動評選著作權證明,如附件檔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