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第五屆 2024全球華人教育遊戲設計大賞(2024 Educational Game Design Award)」競賽

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將辦理「第五屆 2024全球華人教育遊戲設計大賞(2024 Educational Game Design Award)」競賽,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二、旨揭計畫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網路學習研究中心主辦,創創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目的在於協助有優秀創意的教育遊戲設計者、教師、學生,能夠將其設計之遊戲作品或是遊戲教案進行發表與推廣,同時能夠協助家長及教學現場老師更方便觀摩與取得最新的教育遊戲資訊,能夠激勵具有熱忱的教育遊戲設計者創作出更好的作品,為全球遊戲創新教學做出貢獻。

三、競賽相關資訊:
(一)第一階段報名:即日起至2024年04月26日,採線上報名(https://www.eg-da.org/registration)。
(二)第二階段收件:2024年4月26日至2024年8月16日。
(三)公布入圍名單:2024年10月12日。
(四)博覽會暨頒獎典禮:2024年12月14日,現場將進行最終評選及頒獎。
(五)活動評選標準:認知設計、遊戲性、創新性、視覺呈現。
(六)活動獎勵:總價值達新台幣36,500元,詳情請見大賞官網:https://www.eg-da.org/。

四、詳情請參閱來文及附件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