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報名資訊】🔸大學生斜槓企劃開發潛能活動🔸屏選之人:細細品嘗斜槓的滋味😋(已截止報名)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

大學生斜槓企劃開發潛能活動

屏選之人細細品嘗斜槓的滋味😋

一、 活動目的:

      因應現今人才招募及後疫情時代人力市場需求由學位轉向為學以致用的實務型技能導向,能學習接軌職場且具備多元化能力已成為未來人力趨勢,本次活動打破教室授課之框架,以多樣性教學場域空間,透過農畜牧業實際工作體驗,讓學生瞭解不同行業上的專業知識及配合世代變遷產業創新模式,引領學生自我發掘潛能及提升應對社會變遷與需求,成為斜槓π型人才。

二、 活動對象及人數:全校學生20名(正取者20名,備取者5名),以持有112年學務處學習護照之學生優先決定錄取及備取順位。

三、 活動日期及地點:112年11月30日(四)  08:00~17:00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1月15日(三)止,採線上報名,網址:

五、 錄取方式:因活動名額有限,依網路報名時間,以持有112年學務處學習護照之學生優先決定錄取及備取順位,正取者20名,備取者5名,錄取名單將於11/20(一)前公佈在學務處深耕計畫專區

六、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免費且依實際全程參與者給予公假

  2. 肖像權說明:本課程活動屬於本校推動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一部分,基於計畫推動成效展現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計畫成果、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3. 獲錄取者若欲取消,請務必提前5天來電(07-3617141轉22070)取消。

  4. 若報名而未實際參與者,我們將作紀錄並影響您下次報名相關課程之權益,請珍惜您的權益,謝謝配合。

  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