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報名資訊】π型人才講座:走進🌸永生花🌸的世界 為你點亮未來道路(DIY手作課程)

斜槓企劃π型人才講座

走進永生花的世界  為你點亮未來道路

什麼是π型人才?  斜槓人生適合你嗎?

Follow me

課程中將邀請Kina老師分享如何從所學生物技術跨領域至學習不雕花的技術,斜槓創業的契機及創業過程經驗的傳承,並帶領大家一起進入永生花的世界,透過初體驗DIY手作,鼓勵學生從構思、設計花朵的環節中,學習到如何去思考規劃未來,迎向更積極的人生道路。

🌸講師:蕭慈慧/睡美人.真花不凋館

🌸時間:112年10月18日(三)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第一校區/學生活動中心3樓K306討論室

🌸參與人數:30人(正取者30名,備取者10名)

🌸課程內容:共2小時

時間

內容

14:10–14:25

報到

14:30–16:30

跨領域斜槓創業經驗分享

永生花手作初體驗

🌸錄取方式:因課程名額有限,依網路報名時間,以具備經濟不利身分之學生優先決定錄取及備取順位,正取者30名,備取者10名,錄取名單將公佈於學務處深耕計畫專區。

🌸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日至112年9月25日止,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5OqNeV

🌸注意事項:

  1. 獲錄取而未實際參與者,將作紀錄並影響您下次報名相關課程之權益,請珍惜您的權益,謝謝配合。若欲取消,請務必提前2天來電(分機22070)取消。
  2. 本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

永生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