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台灣艾司摩爾(ASML)公司 2023 年度 「無障礙校園實習計畫」-加入頂尖半導體設備荷蘭外商實習 就趁現在!

台灣艾司摩爾(ASML)公司 2023 年度 「無障礙校園實習計畫」

台灣 ASML 2023 年首度推出「身心障礙在學學生的實習計畫」囉!ASML 秉持多元共融的企業精神,不僅提供與來自各國菁英共事的機會,打開自己的國際視野,同時也包容各式群體,希望打造友善身心障礙者的工作環境,提供每個人平等的機會,拓展無限可能!

【How to apply? 參加說明會了解更多】

想加入世界一流半導體設備荷蘭外商實習就趁現在~
我們將在 5/24(三)17:00-18:00 舉辦全台大專院校聯合線上說明會,說明會中將詳細介紹ASML核心精神以及實習內容,還有機會線上發問與學長姐實際互動,搶先認識ASML大小事!

即刻報名線上說明會:http://ms.spr.ly/6183g3BnU

【Who are we looking for? 申請條件】

ASML 無障礙校園實習計畫開放給在台灣的身心障礙在學學生,歡迎符合以下條件的同學們踴躍投遞!
◾ 身分:不限科系在學學生,須領有身心障礙證明
◾ 合約時間:以半年至 1 年為主,報到後須具有至少半年至 1 年的在學身分並持有有效身心障礙證明
◾ 工作地點:依學生狀況另行議定
◾ 工作時間:實習生彈性上下班工時,可依學校課業安排
◾ 工作薪資:採時薪制,優於法規時薪!

【What will we provide? 工作福利】
◾ 專案人資專屬輔導,實習技能 Level up
◾ 享勞保、健保等法定提撥項目
◾ 可免費參加 ASML 各式健康促進講座及相關活動(依活動供規則為主)

※ 即刻投遞履歷:http://ms.spr.ly/6184g3Bnq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