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活動】2022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徵件競賽

2022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徵件起跑!
即日起至7月20日24時截止,全國最高學生影像競賽獎金,首獎「超級新星獎」獨得新臺幣40萬元!還有「新北精神獎」、「各類最佳影片」、「優選獎」等總數超過20個名額的獎項,總獎金高達150萬元,歡迎所有在學的影像藝術家一同摘星,展現奔馳的創作力!

本表單網址:https://pse.is/3ws33h
徵件公告網址:https://pse.is/42le2k
徵件期限:即日起至7月20日 (星期三) 24時截止
徵件類型: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
報名組別:一般組(大專院校以上)、種子新星組(高中職以下)

本競賽徵件期至1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24時截止,填寫本報名表單後,請依徵件辦法第六、(一)點之1~6項資料E-mail至徵件小組信箱:ntpcff@gmail.com,信件主旨為「報名2022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片名)」,收到回覆,才算完成報名。

徵件辦法下載:
(DOCX)  https://pse.is/3xx5tm
(PDF)  https://pse.is/42zddb

活動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CityStudentFilmAwards/

**注意事項**
請記得以下資料email到 ntpcff@gmail.com 信箱才算完成報名。
1.報名表word檔。
2.切結書,此項文件須有代表人或相關人員簽章之pdf檔或影像檔。
3.代表人及報名成員之學生證(需加蓋註冊章)或在學證明文件,應屆畢業生可出具畢業證書,或出具學校或科(系)所證明確為在學期間參與攝製完成證明文件之電子檔,需二分之一以上報名成員出具。(👉👉若無法取得以上資料,可用呈現學號及姓名之學校選課系統、成績單等截圖代替,隱私資料請自行隱蔽👈👈)
4.影像創作作品企劃書電子檔,應包括劇情大綱、製作團隊介紹等。
5.至少3張劇照及1張導演照(照片解析度規格至少為300dpi)。
6.含中文字幕的正片影像創作作品自行上傳至Youtube,並提供連結,標題格式為「2022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_○○○(片名)」,影片設為不公開形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