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公告】高科達人秀~活動報名開始囉!!(決賽日期調整為5/19)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2-04-25

高科達人秀~活動報名開始囉!!

高科達人秀~活動報名開始囉!!

你有看過同學參加校慶歌唱大賽的精湛演出嗎?

你有其他才藝卻無舞台可以表現嗎?

現在機會來了~

☆☆活動目的:為使各才藝領域學生有一展長才的舞台,並孕育出高科之星,校方將提供舞台,讓這群明日之星,於校園各式慶典中嶄露長才,厚實本校學生人文藝術之軟實力,進而轉化為學生未來的助力。

☆☆表演主題:自行訂定主題。

☆☆表演形式:單純歌唱除外舞蹈、音樂、戲劇、歌劇、默劇、相聲、脫口秀、魔術以及其他以人為主的各類藝術表演

☆☆初賽報名與徵選期間:111年4月18日(一)10:00至111年5月6日(五)17:00前於雲端上傳參賽作品。

~ 決賽第一名獎金高達10000元整、第二名獎金5000元~還不趕快來報名!!!

☆☆初賽報名網址連結:(https://forms.gle/mmiJuQ4mc2vkoyP59)。

☆☆決賽日期:111年5月19日(四) 18:00~21:30 (原定決賽日為5/21,因故調整為5/19)

☆☆其餘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請點我)內容。☆☆
☆☆如有疑問,請洽課外組李先生(31217)或EMAIL(ddoffice01@nk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