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楠梓/旗津校區】因近日疫情嚴峻,為維護師生健康避免群聚,本學期特教宣導-向日葵影展「光(自閉症)」、「我和我的冠軍籃球隊(心智障礙)」

※因近日疫情嚴峻,為維護師生健康避免群聚,本學期向日葵影展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說明如下:  本次影展分別在楠梓、旗津兩校區各播放2場次, 共計4場次

楠梓校區影展場次50名、旗津校區影展場次50名

本活動配合高教深耕「多元素養培育獎勵」認列活動,但同一影片僅認列1次為限。

(為防止事先報名者當天缺席,造成其他同學權益受損,若已報名者活動當天18:00未到現場,會將缺額釋出給現場後補同學,額滿即停止入場)

報名方式: 報名請掃描海報QRcode或直接點選黃色部分報名網址

 

片名:「光(自閉症)」

「你好,我叫文光,27歲,平易近人、樂於助人,你可能覺得我有點奇怪,希望你能諒解,我有自閉症。」
這一句簡單的自我介紹詞是弟弟一字一句教哥哥學會的,這樣簡單的一句話,自閉症的哥哥卻要抄在手心上一背再背,然而他卻有完美音準的超高天賦,一般人要學好幾年的樂理,他卻像已經刻在腦子裡一樣,不用思考就能滔滔不絕。

 

以下場次取消

第一場次:

時間:111.05.17(二) 18:00~20:30

地點:旗津校區教學大樓U408階梯教室

第二場次:

時間:111.05.26(四) 18:00~20:30

地點:楠梓校區行政大樓7樓第三會議室

聯絡人:謝慶祥輔導員 分機23997

人生

片名:「我和我的冠軍籃球隊 (心智障礙)」

原擔任職業籃球隊教練的馬可,因婚姻不順加工作失意而酒駕撞上警察,被法院判罰社區服務,而服務對象竟是一群身心障礙者所組成的"特殊"籃球隊,教練該如何帶領這群毫無運動神經的籃球員邁向冠軍之路呢?

第一場次:

時間:111.05.19(四) 18:00~20:30

地點:楠梓校區行政大樓7樓第三會議室

第二場次:

時間:111.05.24(二) 18:00~20:30

地點:旗津校區教學大樓U408階梯教室

聯絡人:謝慶祥輔導員 分機23997

金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