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計畫徵件】學務處高教深耕111年度志願服務計畫申請開跑囉! 歡迎踴躍遞件~

一、鼓勵各院系教師(職員)結合善心公益熱忱、學術專業領域與校內外機構資源,促進學生培養專業且多元知能與回饋精神,並從志願服務過程實踐「做中學,學中做」,積累實際服務經驗,培育其具有社會公民責任與熱心服務之價值觀,進而做為日後踏入社會的軟實力。

二、為使各院系教師(職員)對計畫內容有更詳細的了解,於11139()中午12:15–13:00辦理計畫說明會(Google Meet線上視訊),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踴躍報名參與。

三、有關111年度志願服務計畫說明會辦理說明如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39()上午10點止。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四、有關111年度志願服務計畫申請說明如下:

(申請對象:由各院系教師(職員)提出申請。

(申請時間:111310日至323日止。

() 申請方式:採線上申請紙本核章資料亦需於收件截止日前遞送至楠梓校區行政大樓2樓學務處高教深耕辦公室。

() 計畫期程:以111410月為主,至少為期3個月

() 補助經費及名額:最高上限為4萬元(業務費)。預計7群,並依實際申請情況增減名額。

() 其他規定請詳閱專業服務教育計畫申請說明【附件1】。

五、如遇當年度經費不足,經費用罄即不予受理申請,得另行公告停止辦理。承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之權利。

六、聯絡方式: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學務處深耕計畫辦公室承辦人員葉助理(分機2207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