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楠梓/旗津校區】10/12-10/22 特教宣導-向日葵影展「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唐氏症)」、「無聲控訴(智能障礙)」

活動說明如下:  本次影展分別在楠梓、旗津兩校區各播放2場次, 共計4場次

楠梓校區影展場次(防疫期間每場次僅開放20名)、旗津校區影展場次(防疫期間每場次僅開放15名)

本活動配合高教深耕「多元素養培育獎勵」認列活動,但同一影片僅認列1次為限。

(為防止事先報名者當天缺席,造成其他同學權益受損,若已報名者活動當天18:00未到現場,會將缺額釋出給現場後補同學,額滿即停止入場)

報名方式: 報名請掃描海報QRcode或直接點選黃色部分報名網址

 

片名: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唐氏症)

喜憨兒小維喜歡看繪本,他視為偶像的作家可夫(藍正龍飾演)的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是小維最愛的故事。有一天,小維看到可愛的小藍(郭書瑤飾演)從海裡冒出來,咬定她就是他心中的美人魚,並開啟了追逐小藍的一段歷程。

第一場次:

時間:110.10.12(二) 18:00~21:00

地點:楠梓校區資源教室(行政大樓6樓)

第二場次:

時間:110.10.15(五) 18:00~21:00

地點:旗津校區諮商輔導組(海事實習大樓3樓)

聯絡人:謝慶祥輔導員 分機23997

人生

片名:「無聲控訴 (智能障礙)」

在碾米廠工作的石九,是一位只有8歲智力的30多歲青年。某日,他遇到被誤會是扒手的離家少女恩智。為了找出真正的犯人,兩人決定結盟成為彼此好友。不過恩智的老師卻擔心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石九,可能會對恩智造成危險;反觀照顧石九的神父則說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某晚,恩智發生事故,而矛頭似乎指向了石九…。

第一場次:

時間:110.10.19(二) 18:00~21:00

地點:楠梓校區資源教室(行政大樓6樓)

第二場次:

時間:110.10.22(五) 18:00~21:00

地點:旗津校區諮商輔導組(海事實習大樓3樓)

聯絡人:謝慶祥輔導員 分機23997

金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