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勵金資訊】學務處高教深耕110-1學期【課業學習方案】兩個月期程說明

一、方案內容:

1.說明:由學生自行安排學習規畫表,依據個人學習需求安排內容與時間,不限學習時段與地點。

2.參與對象:符合高教深耕身分認證並已取得高教深耕學習護照專四專五四技二技學生

※因應學校110.9.13~110.9.26全校全面同步線上教學演練師生不到校上課,同學報名申請時仍須完成並通過學習護照申請,取得學習護照編號,以學習護照編號報名課業學習;學習護照待到校上課後再領取。

3.每月必達規定: (1)學習時數達20小時、(2)與參與1場高教深耕認列活動。

4.計畫必達條件:須於110年11月30日前取得實體CPR+AED(180分鐘)證照,如未於期限內取得將不予核發11月獎勵金

5.執行期程:110年10月至11月(共2個月,110年9月報名)。

6.每月獎勵金:7,000元。

7.課業學習執行方式:

    (1)流程:線上簽到→依學習規畫表進度學習→線上簽退上傳當日學習資料→高教深耕承辦人員檢核

(2)簽到退:不限學習場所與時段,採線上簽到退,若當日沒完成簽到退不予認列、不事後補認。    

(3)時數:課業學習每次至少需進行1小時,1小時後以0.5小時為單位計算,當日最高時數以3時為限

        可認列時數為1小時、1.5小時、2小時、2.5小時、3小時,超過或少於的時數將不列入計算。

  (4)學習資料:如筆記、測驗卷、其他相關資料。

  (5)檢核:深耕人員將依據學習規畫表檢核時數、學習內容。

  (6)學習規畫表:每月20日繳交下月份的學習規畫表。(如10/20交11月的…以此類推)

8.活動:每月認列活動將透過MAIL提供給予參與者,只認證當月活動、不跨月份認證,

       不可重複認證申請多元素養獎勵金。

9.注意事項:

  (1)參與教務處或系所開設之課後輔導班、證照輔導班或諮商輔導組資源教室之課後輔導、    

     伴讀(僅受協助者課業輔導)可抵時數,上課時間須於學習計畫表內註明,簽到退時提供當日上

     課證明與學習資料。

  (2)若未完成每月規定時數與活動場次,則當月不予核發獎勵金,並取消110年課業學習參與資格。

  (3)教師指定須繳交之回家作業、個人報告、團體報告等屬個人原應完成事項,均不列入課業學習內容。

  (4)若上傳資料有偽造、抄襲等等不實行為,將取消參與資格。

二、報名方式:

1.報名:

  (1)報名時間:110年09月27中午12:30至110年09月28日下午17:30止。

  (2)報名方式:撰寫10月份學習規畫表,列印後簽名再掃描上傳至報名網頁。學習規畫表請參照範例。

  (3)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9dcB4nxdByMrDv1c9

  (4)報名需檢附資料:(1)學習護照編號、(2)10月份學習規畫表、

                    (3) 110-1學期課表截圖(需含有姓名)

  (5)審核:將依據上傳順序審核錄取,審核後須修改者將會退回重新送件,恕不保留名額本期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6)名額:

學制

♦四技一年級、

♦二技三年級、

♦五專四年級

♦四技二至四年級、

♦二技四年級、

♦五專五年級

名額

100

100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承辦人員聯繫,謝謝。

承辦單位: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承辦人員:蔡杏佳 助理

連絡電話:07-361-7141轉2206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