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通知】致理科技大學辦理第1屆「全國大專暨高中『青銀對話』說故事比 賽」,敬邀全國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在學學生報名參加

一、活動目的:為增進青銀對話,世代共融為宗旨,並以持續推廣「銀髮就醫陪伴服務」為目的,舉辦全國大專暨高中「青銀對話」說故事比賽。甄選並鼓勵大專及高中職在學學生發揮巧思,傳遞溫情,以創意、活潑及生活化之文字,展現青銀共融的核心價值,在世代交流之間締造美好的生活體驗。
二、參賽資格:大專校院組(含五專四年級以上及研究生)及高中(職)組(含五專一至三年級),共2組。
三、投稿內容:請參考比賽活動網頁,以說故事的方式寫出自己與長輩們互動的過程中,曾擁有的及值得抒發分享的美好經驗或回憶,或自己曾做過最有感的一件事。請提供1份圖文並茂,兼具創意巧思的作品。
四、活動期程:
(一)即日起至110年10月15日(星期五)止,於比賽網頁填寫報名表單;110年11月05日(星期五)公布得獎名單。(二)「青銀對話」說故事比賽簡章、投稿作品格式及比賽海
報,如附件1及2。
(三)如有相關疑問,煩請洽詢本活動專案助理吳小姐及沈先生。連絡電話: 02-2257-6167分機1812、1805。電子信箱:coic@mail.chihlee.edu.tw、coic@gm.chihlee.edu.tw。
五、獎項:每組別各取第1至3名,以及佳作若干名。依名次頒發獎狀及獎金新臺幣(以下同)2000元至500元。
六、詳情請至比賽網頁查詢https://supr.link/Ji3p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