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楠梓/旗津校區】04/27-05/06 特教宣導-向日葵影展「金魚俱樂部 (肢體障礙)」、「動畫人生(自閉症)」

活動說明如下:  本次影展分別在楠梓、旗津兩校區各播放2場次, 共計4場次

楠梓校區影展場次(防疫期間每場次僅開放20名)、旗津校區影展場次(防疫期間每場次僅開放15名)

本活動配合高教深耕「多元素養培育獎勵」認列活動,但同一影片僅認列1次為限。

報名方式: 報名請掃描海報QRcode或直接點選黃色部分報名網址

 

片名:「動畫人生(自閉症)」

可愛的男孩歐文,就像其他小孩一樣活蹦亂跳,喜歡跟父母玩扮家家酒。某日,他與父親在庭院玩耍,歐文扮演彼得潘,爸爸當虎克船長,這個畫面成為小歐文最後一次說話的情景。滿3歲之際,歐文突然沈默不語。他被醫師診斷出自閉症,從此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

第一場次:

時間:110.04.27(二) 18:00~20:30

地點:旗津校區諮商輔導組(海事實習大樓3樓)

第二場次:

時間:107.04.29() 18:00~20:30

地點:楠梓校區資源教室(行政大樓6樓)

聯絡人:謝慶祥輔導員 分機23997

人生

片名:「金魚俱樂部 (肢體障礙)」

投顧經理奧利佛在一場嚴重的車禍後,必須在在輪椅上度過餘生。但不認命的他,參加了「金魚俱樂部」,這個俱樂部成員協助他運送鉅款,穿越瑞士和德國的邊境,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公路旅行。

第一場次:

時間:110.05.04(二) 18:00~20:30

地點:旗津校區諮商輔導組(海事實習大樓3樓)

第二場次:

時間:107.05.05() 18:00~20:30

地點:楠梓校區資源教室(行政大樓6樓)

聯絡人:謝慶祥輔導員 分機23997

金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