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勵金資訊】有關學務處110年「高教深耕計畫-證照獎勵補助」申請事宜,請查照。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 通知

主旨:有關學務處110年「高教深耕計畫-證照獎勵補助」申請事宜,請查照。

說明:

一、目的:為鼓勵經濟不利學生積極考取各項專業證照,發展多元就業力,爰辦理證照獎勵補助措施。

二、申請資格:

110年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本校在學學生【不含五專13年級、在職專班及延修()生】,並符合下列任一資格者:

(一)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A.低收入戶、B.中低收入戶、C.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D.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

(二)原住民學生

(三)獲教育部大專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四)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通過本校110年急難救助金申請)

(五)需經濟協助之懷孕學生或扶養未滿3歲子女之學生(經學校審核通過者)

三、申請項目:

()證照考試交通費及報名費補助。

()考取證照獎勵金。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01130,採隨到隨審。申請時間為每個月10日前提出申請。惟證照考試交通費須於考試前提出申請。(詳情請見附件【申請須知】)

、申請方式:請先申請學務處高教深耕學習護照進行身分認證,待審核通過後才能申請本方案。(詳情請見附件【申請須知】)

採計期間:各項繳交文件(繳費證明考照結果證照影本等)須為11011日至1101130之間取得之佐證資料及證照為限,非在此期間不予受理。

補助及獎勵範圍:(詳情請見附件【申請須知】)

    申請證照須隸屬下列範圍

       (一)110年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發、委託、認證或認可證照一覽表。

        (二)110年「iCAP職能基準」對應關聯性一覽表。

    (三)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英()語文檢定考試獎勵要點。

    (四)原住民族委員會主辦之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110/09/03新增)

    (五)若非上述所列、非系所認定之國內外專業證照,或無明確分級者,則由審查單位諮詢專業意見後認定獎勵級別。

八、注意事項:

(一)同一證照的同一級別不得重複申請本獎勵或向本校其他單位重複申請。如發現有偽造事實或變造證件等情事,將追回已核發之獎勵金並取消申請資格。

(二)承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之權利。計畫經費用罄,得另行公告停止辦理。

(三)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請詳閱附件【申請須知】。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學務處高教深耕辦公室,謝謝。

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敬上

連絡電話:07-361-7141 #22070 葉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