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2【第一校區】3/27「與狗相癒」情緒探索、覺察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109-2「與狗相癒」情緒探索、覺察工作坊

說 明:

一、 將心理療癒結合動物輔助治療,以狗兒作為媒介,陪伴學生自我探索,增加學生對情緒的認識與表達。

二、 以團體的方式進行,藉由療癒師帶領狗兒陪同大學生進行互動,在互動過程中試著覺察並表達自己的情緒。同時透過團體彼此的回饋與分享,使自己的情緒能獲得照顧。

三、 活動內容:

1. 時間:110年03月27日(六)9:00-16:00(提供便當) 。

2. 活動對象: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

3. 活動地點:高科大第一校區活動中心2樓K203教室(課外活動組對面)。

4. 活動帶領者:吳思穎療癒師及療癒犬。

5. 報名方式:採網路預約報名,12人額滿。(以能全程參加者優先,並依照報名順序錄取),備取5名。

6.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d6RuRpDKwawms2nV9

四、備註:

1.工作坊過程會全程保密,你可以放心的分享與討論。 2.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素養培育】場次。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