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募志工】財團法人花蓮縣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招募資訊

主旨:財團法人花蓮縣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辦理「播種者華青志工服務團」招募資訊,轉知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會秉持關懷、服務、回饋社會之理念,為培育具競爭力 及服務熱忱的未來世代,特成立「播種者華青志工服務 團」招募各大專院校有心投入社會         服務之學生,透過全 方位及有系統的志工培訓課程,建立正向積極 的生活態 度,培養多元知識與技能,落實參與社會公益與偏鄉服 務。

二、招募對象:各大專院校生(大一及專三以上,不含研究所) 具有服務熱忱之在學學生。

三、培訓地點: (1)宜花東地區_花蓮市中山路一段66號(播種 者文化藝術基金會)。 (2)南高屏地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 三路63號11樓。

四、本培訓課程免費。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30日止。

六、相關資訊請上本會網址https://www.sower.org.tw 查詢報名或來電李專員,聯絡電話:03-8576262#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