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五校區宿舍因應疫情延長入住公告

住宿服務組因應開學全面線上教學兩週公告:

  1. 配合全面線上教學兩週新生入住分流時間從94~926,為維護住宿生全學期之住宿權利,請在繳費期限93日前繳費(如有申請就貸者傳真就學貸款書),以利未繳費者床位遞補作業;因故未在93日前繳費者(或傳真就學貸款書者)視同放棄住宿權利,宿舍老師會一一致電確認。
  2. 如住宿生及家長另有事故須辦理退費,請依照本校【學生宿舍申請及退離宿作業要點】第六條,於開學日(含913日當日)前致電各校區辦公室協助辦理。
  3. 高科大學生宿舍因應疫情影響下入住分流,配合開學後兩週全面線上教學,新生入住延長為9月4日~9月26日,然為避免遠距離往返風險,原則上建議中秋連假後再行入住,如要調整可登入表單修改入住時間,亦可聯絡各校區住宿服務組辦公室協助修改學生及家長進住宿舍時,請配合各校區之防疫規定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戴好口罩、量測體溫、掃描QRcode上傳資料、保持社交距離或穿著背心等),如若有其他相關問題可詢問各校區宿舍老師,感謝您的配合。

五校區宿舍分機

建工校區:13495

楠梓校區:23854

第一校區:31274

燕巢校區:18375

旗津校區:2611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