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楠梓校區】「致自己:在關係中,你在哪兒?」人際探索與自我成長團體

  • 諮商輔導組為提升學生覺察和分辨人際溝通姿態的能力,增進人際相處的方法與態度,進而擁有和諧與穩定的人際關係。
  • 本活動讓學生透過內在對話,學習關照與陪伴自我的方法,提升學生發掘、整合與運用內在資源的能力,進而自我欣賞與勇於創造。
  • 活動說明如下:
  • 活動時間:108年11月13日至108年12月18日,每周三18:00-20:30分,每場次2.5小時,共6場,總計15小時。

活動對象:各校區對人際關係、自我探索與情緒覺察有興趣之學生。

活動地點:楠梓校區 行政大樓6樓 諮商輔導組團體諮商室

報名方式:採網路預約報名 http://bit.ly/2Mkv9xs ,9人額滿。

團體帶領者:楊翔麟 諮商心理師

三、檢附團體招募海報於附件,注意事項如下列:

  1. 報名截止日期108年11/01(五),於11/8(五)前寄送錄取通知信,請確實填寫信箱。
  2. 報名人數超過上限時,由承辦人員進行成員篩選。
  3. 本活動須全程參與並提供晚餐(於活動前30分鐘用餐)。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直接回覆,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

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敬啟

聯絡人:蔡雅芸 諮商心理師 kid124kimo@nkust.edu.tw

聯繫方式:07-3617141 分機2209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