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活動】高雄市政府文化局-「Simple Stage」展演

主旨: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函知「Simple Stage」展演計畫訊息。
說明:
一、為提供高中職、大專院校熱愛音樂的學生社團,能有實際演出並與觀眾互動的展演平台,強化音樂展演經驗,並提升本市藝文展演與聆賞能量,本局於108年10月起,每月雙周周六於高雄市文化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啟動「Simple Stage」展演計畫,敬邀貴校社團申請參加。
二、為妥善安排展演檔期並整合宣傳資訊,本計畫每次送件申請需於申請之展演時間至少2個月前(例如:12月演出,最慢要在10月30日前送出。但108年10月演出可以在9月20日前送出,11月演出可以在10月1日前送出)。如申請之展演時間均未能排入,或與展演時段天候不佳,主辦單位將通知申請單位協調安排其他展演時間。
三、因計畫考量場域氛圍及周邊環境適宜性,受理申請以音樂性社團為主,但不開放使用電子樂器、歌唱為主之社團類別。更多申請辦法及計畫內容,請詳閱附件「高雄市文化中心Simple Stage計畫」,如有疑問請聯絡 07-2288908 顏志懿課長或來信culbyzy@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