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一校區】10/16-11/27回到生命最初的相遇-家庭探索團體 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家庭是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且重要的課題,

也許有機會~我們可以試著去看看家庭對我們的影響,讓我們能更加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

活動時間: 108.10.16~11.27(共計6次,每周三晚上6:30-8:30,期中考11/6暫停) 

活動面談: 在報名後,諮商組會邀請你來面談,瞭解你參加團體的動機與說明團體的相關注意事項(以能全程參加者優先)。會另行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活動參與 為了你能收穫更多和完整,建議你能盡量全程參加唷~!

備註:

1.團體過程會全程保密,你可以放心的分享與討論。

2.團體活動會提供晚餐。

3.本活動10月份可認證【高教深耕領導輔導培力獎勵金】6小時。 **本講座可列【領導輔導獎勵金】活動場次,請自行攜帶相關表單,僅現場認證,事後不認補。相關網址:http://reurl.cc/9zEQdd 

團體負責人:陳燕實習諮商心理師 (07)6011000*31241

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aayWdJMjisRh5oa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