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競賽】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節目部教學節目中心-CTS台泰微電影競賽

主旨: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節目部教學節目中心函知CTS台泰微電影競賽訊息。
說明:
一、由中華電是股份有限公司主辦、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指導之「CTS台泰微電影節」活動,邀請來自台灣及泰國兩地的影像工作者,以「我的家鄉」為主題,用微電影方式賦予家鄉新的生命力。台泰雙方先自舉辦初賽,決賽和頒獎在台灣。賽後將安排兩國得獎者互訪,進行成功社區經驗分享與交流。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賽資格:中華民國或泰國之國籍者,不限個人或團體。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
(三)影片規範:
1.主題:我的家鄉
2.片長:以3分鐘至15分鐘內為限(含片頭、片尾)。
3.規格:畫素達1920*1080、畫面長寬比16:9。
(四)獎金(以下均為新台幣)與名額:
1.首獎1名(不分組),獎金新台幣10萬元。
2.社會組:第一名6萬元、第二名4萬元、第三名2萬元。
3.校園組:第一名3萬元、第二名2萬元、第三名1萬元。
4.另不分社會或校園組,選出共佳作10名,獎金5千元。
5.社會組與校園組前三名總合六名(不含首獎),以平均選出台泰各三名為原則。
(五)聯繫窗口:
1.中華電視公司E-MAIL:bvp0316@cts.com.tw
2.中華電視公司LINE帳號:@212mjfiw(hell taiwan go)
(六)其他報名及活動相關辦法,請上「CTS台泰微電影節」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瀏覽數: